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

美國趴趴走--搬家到美東

部落格停了一週,現在重新回想這週發生了許多事情,且讓我一一道來...
12/28是我一個人離開Madison,搬家到美東的大日子,
在這一天的前三天紐約來了一場暴風雪,讓我十分擔心!
幸好上天保佑,當日班機正常起飛,等到轉機抵達紐約時,已經晚上快十點了!

就在大家都領完行李時,我竟然找不到我的行李!當下都快哭了!
我不死心在滿地都是行李的區域找了很久,
終於看到我心愛的行李(這可是我全部的家當呢!)

接著,大深夜的我必須一個人搭計程車40分鐘去NJ找Gigi,
經由之前在網路上的尋找,
我預約了一位優良司機Tony,他來自新加坡,
在紐約當司機已經非常久了路很熟,
讓我一個女生在異鄉能夠順利平安抵達

他的價格合理而且人又友善,
在此推薦!
他的電話是1-646-671-2351 
email是atu123usa@yahoo.com
網頁是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omestay-flushing/guestbook

比較好笑的是我第一眼見到他時,
覺得他跟網頁照片長得不太一樣,
Tony回答我說,啊!那是年輕時的照片呀!我現在老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