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麥城生活--An unforgettable Christmas

學期結束了!馬上緊接著是美國人的過年-聖誕節,很榮幸受邀到美國朋友Chelsea家一同度過兩天一夜的假期,我又興奮又期待,畢竟這算是我第一次真正的過聖誕節喔!
約莫中午抵達她家後,Chelsea的媽媽盛情邀約我去參觀她的寶貝寵物-Horse,這是我第一次餵馬吃蘋果,真是又驚又喜,這匹馬邊吃還邊舔我的手,真是嚇死我啦!
接著到達Chelsea打工的戲院,因為她是員工的關係,所以我竟然可以免費看電影!!
這個電影院共有13廳,趁著她下午打工的時段,我連趕兩場電影,分別是哈利波特(Harry potter & The Deathly Hallows: Part I)以及魔髮奇緣(tangled),中場她還帶我去參觀放映室呢!


晚餐我們在外用餐,現在回頭看照片時,發現自己跟美國朋友一家人一起用餐,感覺好像走進電影情節中喔!
Chelsea她家的傳統是在聖誕夜送禮物,所以吃飽飯回家後就開始進行精彩的拆聖誕禮物活動!意即要打開本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樹下那堆禮物...在開禮物的過程中更充滿許多趣味,例如她們買一樣的衣服(還兩件)送給對方.連狗狗也有聖誕禮物...等


無法從台灣買大禮來贈送,所以我特別到亞洲超市精心購買了五樣台灣逢年過節的食品-鳳梨酥.凍頂烏龍茶.花生糖.牛肉乾.綠茶酥,並且加上春聯及細膩的包裝,光是包裝這些禮物就花了我四五個小時呢!


Chelsea她家非常的大,算是我到過的美國家屬一屬二的大,走進我晚上要睡的房間,哈!一看到沙發就讓我聯想到台灣的KTV包廂,還有自己的衛浴,空間真大!


第二天早上醒來,喝杯茶吃點蛋糕,才知道她家後院是高爾夫球場!!!!
中午,我們到一家高級飯店(the American Club)樓下用餐,Tina點的這杯飲料+beer,我嘗了一口是番茄汁加辣,味道十分奇特,但我不敢再試,哈!
下午跟著她們一家人前往milwaukee拜訪親戚,氣氛就像台灣過年一樣,大家難得聚在一起特別開心
接下來牌桌的較勁是一定要的啦!席開兩桌同時進行,同時也認識以當老師為志願的Nicole,相談甚歡!


對於我即將離開UW-Madison前往賓州,她的家人們都紛紛給予祝福~




哇~今年的聖誕節好像做了一場夢似的,真的是沉浸在美國文化中!感恩Chelsea及她的家人如此友善親切的招待,更要感恩台灣親朋好友們的支持,以及感恩上天讓我有機會走這趟美國冒險之旅!


Thank you, Chelsea. My first Christmas in the US. is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in my life. Your families are so kind and friendly. When I look at these photos, it looks like I walked into an America movie! Immersing in the culture is so fun. Nice to meet you and your family. Hope I will see you in the future. Welcome to visit me in Penn next semester or in Taiwan after next summer.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