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

初到麥城--我的住處

每個人找住處的方式不太一樣,因此以下描述是以我個人的角度出發,僅供參考:
1. 地點,地點,地點:我承認我是個懶人,所以我每次找住所一定以地點為最前提考量,從上圖中可看出五個綠色點就是我上課的地方,紅色點是買菜及買東西的地方,藍色點是memorial uniion(與學生息息相關綜合大樓),紅色長條是逛街的地方,所以常去的地方走路十分鐘內必到
2. 符合購屋要訣"三要一問":雖然我並沒有要購屋,但仍會以此原則來評估
3. 離運動場所及圖書館都很近:體育館在4號 圖書館在M附近,這兩個地方對我來說很重要(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酒吧比較重要,哈~離題了),所以每次我租屋都會先看這兩個地方







補充說明:含衣架.枕頭.棉被二條







住在這裡也是有它的缺點,像是房租較貴買東西比較貴、晚上有時候會有點吵
但凡事本來就不可能十全十美,對我而言,有這麼棒的便利性,以及附家具又有自己房間,已經符合我的要求,所以這樣的居住品質我已經相當滿意囉!

補充說明:還可以去櫃台借吸塵器.掃具及清潔劑,都是免費的喔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