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麥城生活--Haunted Forest

20101028(四)晚上七點
跟著莎拉公主一群人到鬼屋森林探險,真是又刺激又好玩!!

話說本週是萬聖節,所以莎拉公主就邀請我一同參加這趟鬼屋森林之旅,門票是12元,天氣很冷,大約攝氏2~3度,我已穿上我的羽絨衣了!
地點在Schuster's Playtime Farm, Inc., 1326 Hwy. 12 & 18, Deerfield, WI 53531
http://schustersfarm.com/

這是我們在入口的大合照,裡面不能用閃光,再加上很暗,又很害怕,所以這次我拍的照片很少

其中,真的有看到美國恐怖片那種拿著吊勾的殺人魔裝扮,很有臨場感!!


坐上這台車後,就會載我們直達森林裡,然後用走路的方式,漫步在黑暗的森林中...

然後,路邊布置了許多恐怖場景,再加上三不五十會有鬼跑出來嚇人!真的是人嚇人,嚇死人!

印象很深刻還走上一台鬼巴士,上去前還有一個鬼到我耳邊用英文說:來點震撼教育吧!進去後燈光一直閃,還看到有鬼坐在巴士上,下去時我又是最後一個,趕緊拉著Joyce叫她等我一下,真是怕怕啊!

因為我和Joyce走在最後面,所以很困擾的是每一段都會一直有新的鬼從後面嚇我們

到最後快出去時,又有一個鬼在跟蹤我們,這次我和Joyce有經驗了,決定數到三回頭嚇他,想不到他真的被我們嚇到了(因為我們用中文數,所以他一定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),結果回頭大叫一聲,他有點錯愕還倒退了一下,哈哈哈!!嚇到鬼了,真有趣!!

這趟鬼屋森林之旅真是個難得的經驗,是以前我在台灣從來沒有玩過的,又害怕又好玩!讚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