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Thanksgiving Break--造訪Kansas City


感謝Gigi的安排,讓我順道來了一趟Kansas City之旅,更認識了許多目前在MU讀書的朋友們,度過了開心的一天!

第一站是Rocheport,根據我的host family後來告訴我,原來我們五年前就是來這裡騎單車,這裡的景緻很美,我想起上回來的時候還有在這裡吃午餐呢!
可惜今天來的時候天氣太冷加上店家都關了,就只能拍拍照留念囉!
也謝謝小電腦及其徒弟的解說,讓我了解此景點背後的歷史!
接著來到crown center小小停留一下,集合後就前往對面的hallmark參觀
雖然這時代大家都用email,但事實上卡片所傳達的感覺是email無法取代的


我真懷念年輕時的我創作出的卡片,印象中我曾經做過一張一打開是雪人捧著一個愛心的創意卡片呢!

參觀後還免費拿了幾張錄音卡,真是太酷了!

我最喜歡的就是country club plaza的夢幻馬車,街道房子都點綴起閃閃燈光,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般,真是浪漫!
最後一站是這裡的夜生活區,但我們來得較早所以人潮似乎不多,吃完飯再開車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了呢!bye bye~Kansas Cit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