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Thanksgiving Break--密蘇里感恩餐

這真是個難忘的感恩節!相隔五年與當年的host family再度重逢,與Gigi在此相遇...人生的際遇真是奇妙呀!
說來也不怕大家笑,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機,因為方向感不佳的我總是喜歡找伴同行,所以活到一把年紀了竟然是第一次單飛,來美國真的是開創了無限潛能呀!
感恩餐前一天晚上,和host family敘舊,回想五年前英文超爛的我,如今幾乎能夠暢所欲言,我很開心看到了自己的成長,也更能深入的了解他們的生活經驗!
Deb準備的是傳統感恩餐,所以在我來之前已經採買得差不多了,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進行前製作業,對於煮菜本來就不太行的Shine,最佳的工作就是幫忙帶他們的孫子(我可是花了好一番工夫才讓小朋友願意讓我抱呢!)
Deb早上五點就起床開始陸續準備,Gary的廚藝也是相當厲害,兩人同心協力,一直等到下午二點全員到齊,終於正式開飯囉!

第一次和他們的兩個女兒聊這麼久,因為年齡相近所以相談甚歡!
可愛的小朋友更增添了許多熱鬧

Gigi的加入讓我身在異鄉也彷彿有家人陪伴的親切感,聊天中也一起分享許多我們在台灣的經驗談,還有超精彩台灣簡報,這部分有待日後再介紹

就這樣,一頓飯吃了很久很久,我個人最愛的感恩節食物是火雞,最後連南瓜派都吃完後,我已經飽到不行了!
大家到客廳唱歌聊天,共度歡樂時光,我和Gigi也演唱一首茉莉花,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度過感恩節,而且沒想到還能夠再次見到他們,有種”人生不相見,動如參與商,今夕是何夕,共此燈燭光”之感,這麼美好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