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初到麥城--入住、採買、開伙、逛校園

初抵達麥城的前二晚,我們住在這間類似青年旅館,便宜但稍簡陋,因此我暫不推薦,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盡量投靠台灣同學好了


接著,要特別感謝金光同學在百忙之中來接我和Kitty這堆行李,8/15是我的入住大日,我會再另以一篇專文介紹我的住所~

入住付錢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,感謝BBS中湘怡學姐所列的採買清單,讓我在參考後事先寫下一些東西,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採買:
檢查網路能用否
檢查桌燈、書桌椅、小垃圾筒、垃圾袋、衣架 
檢查廚房用品冰箱 菜刀  各式廚具 鍋子 水 削水果刀 鍋碗瓢盆湯匙, 刀叉 
檢查枕頭, 枕頭套, 冬暖夏涼被, 羽毛被

想不到以上東西幾乎都有,所以我只需要採買:洗髮精 沐浴乳 衛生紙 洗衣精 .物夾鏈袋 塩 泡麵 罐頭 快速包 洗碗精 菜瓜布...其他當場看到再買...


超級感謝金光同學當日的協助,在四處奔波採買中,還不忘經過巧克力店進去拿每月免費一顆試吃,更神奇的還有蘋果筆電電池免費更換事件,欲知詳請者請自行問金光同學
採買後,開始將所有東西在我的新窩就定位


隔日,馬上進行house warming party,哈!就是邀我的好友Lena和Tracy來家裡吃飯啦!才一開始煮煙霧偵測器馬上鈴聲大作!


很慌張跑下樓請管理人員來看,他竟然不告訴我們該怎麼解決,依法是不能講的,此秘密請問住此樓的住戶皆知XD


終於吃飽後,開始到校園逛逛,先去吃冰,在ISS繞了一圈拿一堆資料,遇到舊生Frank熱心的帶Joyce及她弟在逛,於是大家便一同走去辦保險(提醒:記得不要當日辦debit card馬上刷,最好隔天再刷會比較能用)、買去Milwaukee的優待票22元(後來我發現線上買會更便宜才20.5元)看可以影印或列印的地方...最妙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巧遇台灣同學會會長,超開心的聊到感覺到腳酸了(哈哈!我們真長舌) 





以上記流水帳的寫了初到麥城前兩天,
接著呢~我和Kitty及Tracy趁著才八月中,又繼續另一段美東之旅~
美東行,我來囉!




補充說明:新來的記得去lucky building拿bus pass,坐公車完全免費喔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