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麥城生活--歐巴馬來UW-Madison


號外號外!美國總統歐巴馬到學校來演講,這可是繼60年前Hoover總統後才再有總統來,可說是本市的大事呀!
我下午不到二點就去排隊了,沒想到等到六點才聽到演講,還好排到一半有去上一下廁所XD

排隊的人潮多到爆炸,橫跨了無數條街,讓我不禁懷疑自己進得去嗎?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排到進去安檢門了!
裡頭也是人山人海,在忙著拍照的同時,中間我有專心聽了一段,歐巴馬強調教育經費的重要性,大家紛紛喝采!
我站的位置就在這附近了,偏偏我個子不高,都被前面的人擋住,這時,只好靠相機了!
真羨慕站在舞台上唱歌的那些人,不用跟台下的我們擠,底下那一張是我相機的極限,最多只能拉到這樣的鏡頭了!


聽到接近尾聲時,我和Joyce開始慢慢往回走,這才發現有更多人超過安檢時間所以沒能進來,被擋在外頭...
但即便如此,大家的熱情仍然不減,都十分專注的聆聽總統演講


真沒想到能遇上總統來訪,這也是我此行中非常難得的經驗!^ ^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太幸運了~
不過米國真的「超級」好多人喔~
能夠堅持到最後擠進去!算你厲害!
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