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麥城生活--購物和麥城台灣同學會烤肉

20100925又是美好的週六,今天的行程是去Westown mall瘋狂購物及傍晚去烤肉

我一次把冬天可能會需要的東西買好,如:衛生褲.靴子.毛衣.外套.牛仔褲;然後還到文華補貨,買了許多吃的東西,

感謝左圖的John特地開車來載我們,大家都買的好開心!
整台車可說是滿載而歸呀!

但...行程尚未結束,我和Tracy又繼續前往下一站-麥城台灣同學會中秋烤肉活動
地點在Eagle Height的Brown Shelter
大約在校園的西北邊,環境十分清幽
人在異鄉仍感受到中秋的溫暖,謝謝台灣同學會舉辦的活動,最後我還吃到抹茶月餅喔!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呴呴~那台車雖然後車廂打開...
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
應該是高級的賓士喔......
難怪可以塞那麼多東西喔~

Shine 提到...

天啊~你真的是內行的啦!經你一提醒我才想起來我那天坐的車可是高級賓士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