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麥城生活--體育館

來到UW-Madison之前,我最期待的就是去使用體育館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這裡的體育館設備真是太讚了!完全符合我的需要!
這是體育館的外觀
其實很少人像我這樣東拍照西拍照的(我猜他們可能會覺得我這個亞洲人很奇怪),但為了讓大家了解入口處的樣子,我很迅速的自拍一張,進去之前都要排隊刷學生證
這是裡面的走道
這是三樓的韻律教室
每學期交25元(約台幣800元)就可以來這裡上所有的課(如照片所示),這種吃到飽的行程真是太讚了!(我之前在台灣上有氧課單門12次就1500元了呢!)
舉例來說:這門叫core crunch,只有30分鐘,第一次去以為是躺在球上動一動,沒想到...超級累的,先是像跳繩一樣跳來跳去,喘到差不多了就開始仰臥起坐及一些動作,原來這門課的目的是要幫助你練出腹肌啦!
三樓韻律教室隔壁則是健身房,健身房外面還有室內跑道
一樓是游泳池
地下一樓還有重量訓練室

希望自己能持之以恆來這裡運動!加油!期末的有氧課一定要進步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