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麥城生活--忽冷忽熱的秋天

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,有時候明明太陽高掛天空,吹來的風卻令人感到冷颼颼,我穿了短袖.長袖.外套加圍巾走在路上,卻看到有人竟然只穿短袖!

而且戶外冷冷的,一走進室內卻又溫暖的很,只好脫掉外套和長袖...

就這樣,在脫脫穿穿當中,一不小心,我又感冒了!!!

奇怪了,在台灣我忙一整個學期也沒生病,怎麼一到美國才二個月就感冒兩次,忍不住責備自己實在太弱了!!但思考一下發現我兩次感冒都是發生在溫差變化之時,可能還沒有習慣這種三溫暖的環境,寫到這裡又忍不住開始咳嗽...

我想一定要再小心謹慎一些,畢竟人在異鄉感冒可不是件好玩的事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