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麥城生活--去Chase開戶

之所以會想去Chase開戶,起因是暑假在UW Credit Union開完戶後跑去紐約玩,這才發現離開Madison後一整個很難提領現金,尤其是我們暑假時到紐約看音樂劇,去半價亭買票只收現金,只好到處找walgreen來cash back,一次又只能40元...XD

所以,我決定去Chase開戶,以備之後旅行所需(在此也謝謝Kitty之後與我分享開戶經驗談,讓我十分順利的開好戶)

像我們這種沒有社會安全碼的交換生,想要到Chase開戶,必須在美國有另一個戶頭,所以還好我有UW Credit Union戶頭

開戶時銀行小姐會講許多Chase的優點,像可以積點數.儲蓄有利息.全美國到處都有分行之類的,唯一我沒想到的是竟然開了一個半小時,還好我有預留多一點時間

另外就是開了戶至少要維持三個月才能close,不然會收手續費,所以像我們這種只來一學期的交換生,若要辦最好一來就趕快辦,然後在回台灣前找到一間分行close即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