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

麥城生活--Devil's Lake

20101016星期六,我和Joyce參加由international fellowship所舉辦的Devil's Lake之旅


在隨機分派中,我們很幸運的搭的車之司機,是從台灣搬到美國長年工作的郭大哥及淑珍姐
在吃完很滿足的午餐後(最開心的是吃了兩顆家鄉口味茶葉蛋),我們踏上了Devil's Lake登山行,全程大約是二小時

這次爬山認識了一位新的美國朋友莎拉(天啊~這已經是我在這裡認識的第五位莎拉了,我稱她為中國莎拉,因為她曾經在中國大陸教過英文)
最妙的是爬到山頂時,看到一堆穿得很正式的人,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在這裡舉辦婚禮!!
這真是太有趣了!
山頂上的風景美不勝收
回程時還經過一堆紫色的岩石,原來這些石頭含有鐵的成份在內
若沒有體力爬上去的人,其實在湖邊散步也十分的悠閒
這裡讓我想起了我的家鄉花蓮的鯉魚潭,也是一樣的湖光山色
回程時,到淑珍姐家裡,吃到她親手煮的晚餐-炒飯及韓國泡菜鍋,頓時心中充滿感動和幸福!(因為我自己在美國都煮不出真正好吃的料理),這餐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呀!
這次還認識了一樣來自台灣的Yumi,在淑珍姐家相談甚歡;回顧本日,邊運動邊練英文會話,又交到新朋友,還吃到家鄉料理,再加上聽著郭大哥精彩的人生經驗故事,今天不管是身心靈都獲益良多呀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