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麥城生活--Lunch with Shihmei

說來真是慚愧,來到這裡也一個月了,但不太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店,主要是因為在美國吃外面太貴而且常常不合口味,所以幾乎都自己料理;不過,很開心遇到Shihmei,她帶我去吃我目前住的地方旁邊的這間老店(天啊~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,連自己家隔壁的店有名都不知道),它的名字叫Dotty Dumpling's Dowry (317 N Frances Street),1969年就有這間店了!
沒記錯的話,它原本的地址是在regent str那邊,搬來這裡不過八年的光景
這間店最有名的就是漢堡,它以前本來有一道有名的料理是駝鳥肉,結果現在沒有了...
不過,我今天點的rosemary雞肉漢堡也非常好吃,是難得我在美國吃到覺得好吃的漢堡!
真開心吃到好吃的美國食物!才單點一個漢堡就吃得好飽!
細心的Shihmei在離開時還發現它的門把造型是badger呢!真有趣!


很榮幸能認識Shihmei,也很感恩Shihmei熱心又有耐心的介紹附近的環境及分享生活經驗,讓我又打開一扇窗增廣見聞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