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美國趴趴走--冬天的芝加哥20101221

這學期跑東跑西,竟然等到期末課業結束了,才終於找到機會重遊芝加哥,遙想N年前我曾經於造訪過夏季的芝加哥,此回冬天的芝加哥,竟有另一番完全不同風味的美景!
這次很感謝韓國的慧住,帶著沒方向感的我東奔西跑,完成了所有我想去的地方!而且還帶我品嚐美食,像第一站到Sears Tower二樓自助餐,在此大推~每一道菜都合口味,而且便宜又好吃!

不能免俗的又來到千禧公園,結果發現冬天的感覺好美!
由於有在麥城的"雪地訓練",再加上今天的芝加哥沒有很冷也沒有風,所以逛起來十分悠遊自在!
逛累了,來杯熱可可吧!沒想到這一家的牛奶熱可可讓我驚為天人!是我有史以來喝過最合口味的!幸福感油然而生~
喝完後已經漸漸天黑,街燈開始亮了起來,彷彿走到夢境中一般,如詩如畫!
晚上聆聽有名的芝加哥交響樂,今天的主題是歡迎聖誕節,結合交響樂.合唱.舞蹈及戲劇的表演,真的是太好看了!也激發了我許多教學的靈感!
看完交響樂後,我們前往藍調之屋,喝杯熱茶欣賞表演

晚上則投宿這間旅社,優點是地點好,便宜又附早餐,二人房(衛浴在外)六十幾元美金,值得推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