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麥城生活--到Lloyd and Cleo家作客

尤記得我在期初參加Hayride活動,分配到的司機是Lloyd and Cleo夫婦,期末時他們又熱情的再次邀請我們到他們家作客!

開車約莫開了半小時進入了郊區,在一片雪地及樹林中到達了他們家,夢幻的燈泡彷彿來到了魔法小屋!
聖誕節許多人都會把家裡布置的美輪美奐,Lloyd and Cleo也不例外,看得出來他們花了許多心思及時間將家裡布置得好漂亮!

這讓我聯想到台灣的農曆新年(我好像很久都沒有布置家裡了!)
一進門他們竟然就送我們一人一個聖誕禮物,真是充滿了驚喜!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到美國人家,我漸漸發現美國人的家裡都有好多公共空間-客廳,書房,餐廳,小餐廳....(可能是美國地大,不像台灣寸土寸金)
Cleo的手藝非常好,每道菜都很好吃,我最喜歡吃她煮的玉米泥,玉米是他們自己種的喔!

另兩位學生一位是來自日本的Yumiko,一位是來自韓國的Junghwa,我是來自台灣的Shine
吃完飯後到爐火旁喝茶聊天,是真正用木柴燒的爐火喔!在寒冷的下雪天裡感到特別的溫暖!也很感恩Lloyd and Cleo一直以來對國際學生的關心及照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