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麥城生活--開始打包...

接近期末了,最近確定下學期即將前往賓州大學千里馬計畫後,我開始打包裝箱,將比較重或不需隨身攜帶的東西運回台灣或賓州,畢竟我一人支身在外,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,查詢郵局的運費後,在此稍微紀錄一下,以備未來不時之需:

簡單來說就是箱子分兩種,一種是用郵局的平價箱(均一價可以放很重),一種是用郵局的一般箱子但要秤重量,但是,別以為用平價箱就賺到了,因為它的平價箱比想像中的小太多了!裝不了太多東西

像下表,我寄回台灣:
如果是一箱禮物(含書),我就用平價箱
如果東西比較輕,像樂高玩具,我就用一般箱子

寄之前可以自行查閱網頁,看看哪一種最適合你
http://www.usps.com/welcome.htm?from=global_header&page=homepage

像我因為沒有體重計,幸好住的離郵局近,所以我就用小行李箱把所有東西運過去,當場再決定要用哪一種箱子以及要怎麼寄

因為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寄包裹,所以經驗還不是很夠,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的方案也歡迎留言或告知我,互相分享一下!


寄回台灣
一箱禮物
平價箱含保險
8
43.45
樂高玩具
買箱子1.98
37
28.99
寄到賓州
我的用品(含書)
中平價箱含證明
7
11.4
衣物
買箱子含證明
6
14.5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