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
麥城生活--這學期參加Bible Study

因為上天的安排讓我在期初遇到莎拉公主,除了跟著她到處參加活動之外,我還有參加每週二下午五點的Bible study



在台灣,一方面是生活忙碌,一方面是受文化的影響,所以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基督教的活動;但既然人都來美國當交換生,我認為應該試著去看看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宗教,這也是我首次踏入不同的宗教世界~


第一次參加時,我就坦白對她們說我沒有特別拘限於哪一個宗教,不過我母親是個佛教徒,我希望自己以開放的心胸面對各種宗教

也因為完全不了解,所以每週的Bible Study,我都問一大堆奇奇怪怪的問題,她們也都不厭其煩的講解給我聽
此外,我們每週都會輪流煮晚餐,所以我也吃到許多美式食物,並小學了一兩招義大利麵;而我和Joyce弄的炒飯和湯圓也讓她們品嚐到台灣的口味
最後一次的Bible Study,她們竟然送聖誕禮物給我和Joyce,還講解聖誕節的傳統由來,一時之間驚訝.感動.溫馨.離情依依的感覺同時湧上心頭,很珍惜能在UW-Madison擁有這麼一段交心的友誼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