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美國趴趴走--冬天的芝加哥20101222


第二天一早我們來到科學與工藝博物館
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


一進去走到二樓就去排煤礦之旅,慧住說她上次來人太多排不到,這次我們很幸運排了一下下就輪到了!
這段煤礦之旅設計不錯,有去遊樂園玩的感覺,在漆黑的礦坑中,彷彿身歷其境般感受以前礦工的生活,分了幾個站,讓小朋友有探險的刺激同時又寓教於樂
館內在不同時間不同角落都有科學實驗教室,像這一個是講解運用化學製造不同顏色及大小的火焰,在場的大人和小朋友(還有我)都聽得津津有味!
場內還有許多高科技展覽,圖中這一個是二人戴上頭套比賽誰比較放鬆,較放鬆的那個人球會移動向緊繃的人那一端!
這一區的現場龍捲風真是太酷了!我逛的目不暇給,坦白說比台中科博館好玩好幾倍呢!
這一區可以看正在孵化的小雞,我走近一看,有一顆蛋正在晃動中
而這一隻則是剛出生還不會走路的小雞,好可愛喔!其他照片還很多,在此就不完全po出,有興趣的人再自己找機會去逛逛喔!
接著來到著名的老四川用餐,我真的被麻婆豆腐辣到了!這裡的口味還不錯!

Lao Sze Chuan
(Chinatown)
Chicago, IL 60616
(312) 326-5040
傍晚來到Sears Tower,昨天霧太大所以改成今天上去103樓看夜景
一到觀景台,天啊~這真是太美了!芝加哥的夜景盡收眼底,我更鼓起勇氣踏向透明的玻璃往下看!
Bye~Chicago
See you next time!

沒有留言: